企业文化

SOHU Mission 我们的使命

  我们致力于创建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、搜索、通讯和移动增值服务平台,使搜狐(SOHU.com)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  无论是品牌、创意、客户满意度、经营业绩以及给予投资者的回报,搜狐(SOHU.com)都将在中国乃至世界具领先地位。

SOHU Values 我们的价值观

  诚信正直,公正公平 Integrity, Honesty and Fairness
  操作精神、结果导向 Just do it!and Results-Oriented
  客户至上,服务为本 Service is Our Business
  挚诚沟通,亲密协作 Communication and Teamwork
  节约每一个铜板Cost Consciousness
  兼容并蓄、求知创新Creativity,Learning and Openness
  恪守承诺,尽心尽责Commitment and Accountability
  保持信心,勇往直前Confidence and Courage

SOHU Commitment 我们的承诺

  搜狐的品牌代表着:
  互联网最优秀的产品;互联网最卓越的品质;网民及用户最根本的利益。

  ・ 对于我们的用户(网民),我们承诺:
  以全方位高质量的内容服务,先进的互联网产品,为广大网民提供最可以信赖的网上生活平台。
  ・ 对于我们的客户,我们承诺:
  倾听客户的需求,真诚的合作,以快捷的速度和周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功,与客户共发展。
  ・ 对于我们的员工,我们承诺:
  与员工建立合作伙伴的关系,在企业文化、工作环境、薪酬福利、职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充分尊重每个人的价值,将员工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绒为一体,荣辱与共,共创辉煌。
  ・ 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,我们承诺:
  在内容、技术、市场、销售与管理等方面通力合作,共同创造中国网络的未来。
  ・ 对于我们的股东和投资人,我们承诺:
  以高回报率的业务发展模式,实现有吸引力的持续增长。
  ・ 对于我们的国家和所处的社区,我们承诺:
  诚实、正直地从事商业活动,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、法规,为社区的发展和 建设贡献力量。